Lulu今(17日)現身《料理之王2》總決賽現場。(料理之王2提供)
Lulu今(17日)現身《料理之王2》總決賽現場。(料理之王2提供)

Lulu(黃路梓茵)17日現身《料理之王2》總決賽現場,作為主持人的她,身穿「和平鴿」白色服飾出席,為選手祈福。而一年一度的金曲獎因疫情延到本周六(21日)舉行,二度揭下主持棒的她,她說心情上難免有些忐忑,但也一定會善盡主人的身分把大家照顧好,把時間多留給得獎的音樂人,「大家因為隔離也真的好久不見了,這次好不容易相聚,表演部分也會很精彩」。

對於改成線上形式,Lulu表示平時節目主持也沒觀眾,所以覺得差別不大,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,剛好這段時間讓她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去修改主持橋段,透露前2天正好見到師父黃子佼,對方送了她一盞月光仙子的夜燈:「他說希望這個夜燈可以照亮妳的金曲獎,我聽了好感動!而且月亮因為長得很像香蕉,所以是『佼哥』,很謝謝他。」並頒獎典禮可以「如期開始,漂亮結束」。

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日前被周刊爆出與萬秀洗衣店金孫瑞夫交往,被問到上週情人節怎麼度過時,她說剛好在錄製《婚禮歌手》,自己也笑說還滿應景的。再被追問是否會因此動了結婚念頭?Lulu慌張直喊:「還沒有考慮!不敢想那麼遠啦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