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男子為了尋求快感,竟在尿道中塞入6顆豆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男子為了尋求快感,竟在尿道中塞入6顆豆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男子為了尋求快感,竟在尿道中塞入6顆豆子,想要將其射出,沒想到豆子卻卡在尿道中出不來,讓他十分痛苦,雖然試圖用鑷子把豆子夾出,卻沒有成功,最終只好求助於醫生,在手術過後終於順利把豆子全部取出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被發表在醫學期刊《泌尿外科病例報告(Urology Case Reports)》,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為了尋求快感,在尿道中塞入6顆豆子,想在射精的時候一起將它們射出,沒想到最後卻失敗了,6顆豆子就這樣卡在尿道中出不來,後來男子嘗試以尿尿的方式將豆子排出,卻沒有成功,他著急地拿著鑷子想要把豆子夾出來,也以失敗告終,讓男子感到十分痛苦。

無奈之下他只好前往醫院請求協助,醫生詢問過後男子坦言自己並不是第一次塞豆子,但以前從沒一次塞過這麼多顆,所以不知道這樣會造成尿道堵塞。醫生了解狀況後,先照X光確認豆子的大小和位置,結果顯示每顆豆子的長約15毫米、寬約7毫米,其中一顆甚至差點進入膀胱。

醫生先幫男子塗上麻藥,並以擠壓的方式把最接近外面的豆子取出,第二天再進行手術,用管子將男子的尿道口撐開,接著以類似鑷子的工具將剩餘的5顆豆子全部取出。手術隔天男子便順利出院,對此醫生表示,其實男子非常幸運,因為如果豆子膨脹過大的話,就沒辦法透過侵入性手術取出,還好他只有尿道受到輕傷,成功保住了自己的「命根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