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擁有美艷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梁云菲擁有美艷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國光女神梁云菲(Nana)外型冷豔、身材火辣,加上活潑親民個性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她在社群上傳3張全裸照,並致歉「不小心太性感了,我很抱歉」,惹火畫面讓網友都暴動了。

梁云菲在社群曬出全裸照,寫下:「我只是想表達,這雙拖鞋穿起來很舒服,不小心太性感了,我很抱歉」,只見她一絲不掛坐在地上,用手或是腳遮住重點部位,但渾圓胸型和性感翹臀依舊藏不住,前凸後翹完美曲線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而梁云菲性感辣照也引起網友熱議,「好辣」、「夠性感我可以」、「感謝拖鞋大大」,還引來好友舒子晨、蘇心甯留言,「我不管,道歉要露出ㄋㄟㄋㄟ我要看ㄋㄟㄋㄟ」、「這個拖鞋讓大家眼球太舒服」,她也回覆「ㄋㄟㄋㄟ這麼有誠意的事情,要等我再犯嚴重一點的錯」、「你也是舒服的代表」。

而她也在情人節當天更新YouTube頻道,在「娜說」系列影片回答粉絲的Q&A問題,有粉絲問:「後不後悔分手金剛?」她先是直呼網友很敢問,但也直爽回應,「我的答案是不後悔,金剛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,也是很好的男人,更是一個很好的結婚對象或是男朋友,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。」

梁云菲也解釋當時和金剛交往時,2人對未來的認知不一樣,當下金剛很想結婚,也對未來有些打算,但她還沒準備好,她認為自己那個階段還不適合結婚、懷孕生小孩,「若貪圖金剛的好、貪圖這些疼愛和好的感受的話,我豈不是辜負了這麼好的一個人」,之後兩人在餐桌前理性討論,最後決定分開,因此她不後悔分手,反而很感謝金剛曾經對她的好。

梁云菲NANA/娜說 情人節走心特集。(影/取自梁云菲NANA的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