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子在台中租了一間1房1廳的房子,月花2萬2,沒想到2個月前卻開始漏水,導致牆面長出大片香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一名女子在台中租了一間1房1廳的房子,月花2萬2,沒想到2個月前卻開始漏水,導致牆面長出大片香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「房東是想請我吃香菇嗎?」一名女子抱怨,在台中租了一間1房1廳格局房子,月租2萬2000元,但屋內卻漏水2個月,至今都未處裡好,導致牆面長出大片香菇,令她十分不滿上網爆料,大嘆「果然花錢買不到尊重」。

原PO昨(16)日於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館》抱怨,她表示一個人在台中租屋,租了一間1房1廳,月租2萬2000元的房子,但兩個月前屋內卻開始漏水,導致室內濕氣重,從天花板延伸至牆面開始生長大片香菇。

根據她分享的照片顯示,屋內牆面溼氣過重,天花板漆面都已剝落,一朵朵香菇就沿著牆面往下生長,旁邊還竄出一叢叢棕色的毛,乍看之下非常驚人。原PO忍不住怒批,一個月逾2萬的租金,2個月下來都沒處理好,房內都已經長香菇園了,「果然花錢買不到尊重」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傻了眼,「這種房子濕氣太重,長久住下來對身體非常不好,會生病,建議趕快搬走」、「超噁的,感覺孢子都飛到肺裡去了」、「種起來請房東喝菇菇湯」、「好好的整片移植到房東門口」、「這也太誇張、太離譜了吧」、「好豐富的生態圈」、「天阿!多到都可以餐餐加菜了」。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月租金太高,「1房1廳2萬2000,真的貴」、「2萬2000的租金都能繳房貸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