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在28歲生日這天,宣布出道6週年大消息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三上悠亞在28歲生日這天,宣布出道6週年大消息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當年因故自少女偶像團體「畢業」的三上悠亞,2015年改了現在這個藝名,同時AV出道,憑藉天使臉孔與豐滿好身材一炮而紅,名氣大過於女團時期,無論作品銷售量還是人氣都是頂尖,被封為「國民AV女優」,如今可愛依舊的她,在昨天(8/16)迎接了28歲生日,昨晚她為此特地開了直播,還製作了生日新影片,除用三種語言對粉絲說話外,還發表了出道6週年重大宣布。

三上悠亞轉職當AV女優,比起當少女偶像時更紅,是當今日本成人影視圈最具代表性的女優之一,甚至紅到可逆襲演藝圈的程度,直接跨出日本國境,經常接到海外代言、商演邀約等工作,2018年組成了唱跳女子團體「Honey Popcorn」,在南韓出道,三上悠亞是隊長擔當,她因此在社群有著相當高的關注度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

事實上三上悠亞轉戰AV,除了藝名之外,其他個人資料都沒有隱藏,愛知縣出身的她,真實生日1993年8月16號,昨天是她的28歲生日,三上悠亞在生日當天,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新影片,打了3語字幕跟粉絲們道感謝,足見粉絲遍及海內外,她也驚喜宣布6週年大企劃,就是要發行「NFT」,也就是Non-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,細節尚待之後進一步說明。

NFT非同質化代幣是一種加密數位商品,兼具高防偽性與高單價,目前在日本正夯,許多藝人、寫真女星都積極投入這塊市場,可見對NFT的未來發展相當看好,台灣名人的部分,中信兄弟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、轉型IT企業家的台籍女星「魅惑女神」咖滋咪,也都在日本發行了NFT,如今三上悠亞拋出震撼彈,宣布加入戰局,是震撼業界的大消息。

三上悠亞生日重大發表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