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張頴康出外景拍戲,驚見海灘旁樹叢有人陳屍車內,慌忙報警。(取材自張頴康IG)
男星張頴康出外景拍戲,驚見海灘旁樹叢有人陳屍車內,慌忙報警。(取材自張頴康IG)

這樣的拍戲日常太驚嚇!香港男星張頴康目前正進劇組拍新戲,昨天(8/16)場景拉到當地海邊,一行人忙於取景,但一個轉身卻在樹叢內發現一輛停放的車子,裡頭的人已無呼吸,一行人慌忙報警,本來浪漫唯美的取景地,如今卻成了難忘的案發現場。

港星張頴康因自小好動,原本在校時習武,運動方面表現優異,還曾因此在學生時期受邀成為劉德華演唱會的其中一個表演者,畢業後張頴康成了演員,但十年青春多在跑龍套,一度為了成家而轉當上班族,但在一場車禍後醒悟,覺得連配角都沒演過實在不甘心,張頴康因此重返演藝圈,竟屢創佳績,連連入圍獎項,更以反派演技闖出高知名度,如今發展順利。

據《東網on.cc》報導,張頴康近日加盟TVB古裝喜劇《痞子殿下》,昨一早隨劇組到屯門小欖海灘取景,他正和女星陳瀅對戲時,工作人員經過樹叢,發現有輛車子停放在樹林間,一行人覺得有異便上前查看,沒想到發現有名中年男子仰躺在駕駛座上,明顯沒了氣息,嚇得他們立刻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接消防隊一同到達現場,連忙撬開了車門,同時調查車內,發現裡頭有個鐵桶,桶內有燒過的炭,而該男子被搬出後,也確認已死亡,張頴康在現場目擊了整個過程,也親眼見到有人死去,表示內心感到遺憾,覺得可惜,「整天心都好不舒服,希望死者安息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