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貼心接送上下班,婆婆一看竟嘆兒子好可憐,引燃網友怒火。(圖/Shutterstock)
丈夫貼心接送上下班,婆婆一看竟嘆兒子好可憐,引燃網友怒火。(圖/Shutterstock)

貼心丈夫慘被說可憐!女網友透露,自己平時上班要輪班,因此丈夫會主動接送孩子上下學,也會幫忙做一些家事,沒想到婆婆看了卻大嘆兒子好可憐,認為其他媳婦都是自己做完所有事,而她卻要老公做東做西。讓原PO聽了忍不住爆氣,懂得為另一半分擔家務的舉動是體貼,並不是可憐,把老婆當傭人用的人才可憐,引起網友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靠北婆婆2.0》發文表示,由於她是收銀員,平常要輪兩個時段的班工作,因此丈夫為體諒她工作辛苦,除了會接送她上下班之外,也一手包辦了孩子上下學接送的差事,甚至偶爾在家中也會主動幫忙洗曬衣服。

女網友指出,自己平常忙著工作,好不容易休假也不能好好休息,必須要打掃一共兩層樓的住家,還得要抽出時間去檢查孩子的功課,也要花時間陪小孩玩遊戲、培養感情,真的不是個閒人。怎知婆婆看到丈夫貼心幫忙的舉動,非但沒有誇獎,竟然還大嘆兒子很可憐,還說其他媳婦都是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。

女網友說,丈夫懂得為另一半分擔家務的舉動是體貼,並不是可憐。她也忍不住憤怒地向婆婆喊話,其他媳婦就算不用上班,也不代表家事就要全包,真正可憐的人是把老婆當傭人用的,而且這種人也很可恨。

不少網友看了超認同說,如果女人結婚以後,生了孩子要自己帶、家事全部自己扛、錢也都要自己賺,那到底還要老公幹嘛?多找一個人增加自己的負擔嗎?夫妻之間互相照顧體諒並不可憐。「如果換成女婿做,你婆婆就會說女兒嫁到好男人,換成兒子做就叫做可憐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