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婚後育有兩個兒子Ryder和Mason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仙梅婚後育有兩個兒子Ryder和Mason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陳仙梅2014年嫁給攝影師老公,婚後育有兩個兒子Ryder和Mason,一度為了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多年,如今在臉書透露小兒子進學校念書後,大兒子竟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,貼文一出讓不少2寶媽共鳴留言。

陳仙梅在臉書曬出老公用拖車把小孩拉去上學的背影照,接著表示:「終於一隻進學校了~還剩一隻要等9月,一早起來三催四請,最後出門還用拖車……乾脆拿去倒吧」,言語中透露著些許無奈,接著提及小兒子出門念書後,大兒子竟無聊到不知道幹嘛,讓她有感而發表示:「平時吵架打架到~覺得多生一個是錯誤?此時又覺得看吧~還好我有多生一個給你們彼此陪伴」。

陳仙梅一席話讓許多媽媽級粉絲直呼有感,紛紛留言:「我家也是二個男的,每天在一起也會吵架,然後過不久又玩在一起」、「兄弟感情越大越好啊,手足之情很深的」、「我都跟2姐弟説要感謝對方讓妳們倆有吵架的機會」、「我也是生兩個男生~所以你的那種想法我也常常出現在腦海裡」,更有人表示:「賴皮成這樣,小孩子雖然已經上學一周,還是每天跟我說媽媽我要請假」。

陳仙梅日前在臉書發文,坦言過得不太平安,不但自己出了小車禍,老公還因急性膽囊發炎開刀,讓她半夜頂著大雨把小孩送到娘家後,又趕回醫院處理事情,好不容易返回住處,卻獨自面對空空的家,讓她坦言整個潰堤大哭到入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