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在多部戲劇有精湛演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婉君在多部戲劇有精湛演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吳婉君在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劇演出,甜美外型加上精湛演技,讓她短時間內累積一票粉絲,近來趁著疫情趨緩到美國洛杉磯度假的她,曬出穿著一襲V領有鏤空效果的白色洋裝,讓網友直呼美翻了。

吳婉君近來飛往美國度假,不時在臉書分享近來的悠閒時光,昨天更是曬出在自家後院拍出的一系列網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V領洋裝,蕾絲點綴看起來有鏤空效果,視覺上若隱若現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對於這一系列美照相當滿意的她,開心表示:「自家後院可以拍成這樣!!不打扮、不拍照就對不起這一切了」,更不忘自封為「森林仙子」。

吳婉君一系列網美照,短短時間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我的天,天底下竟有如此美的人,真的是仙女下到凡間裡來了」、「自家後院也未免太強大了,但是人美大概佔了90%的優勢」、「仙女好美,搭上美麗的風景更加美麗」、「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仙子」、「這個地方美到都可以拍婚紗了,妳怎麼拍都好看」。

吳婉君日前分享穿西裝帥照時,竟有網友留言:「真的美,不像有孩子的媽咪」,讓還未生過小孩的她趕緊澄清:「我沒有孩子啊!」直喊誤會大了,至於會造成誤解,是因為曾上傳與妹妹小孩的合照,即便跳出來澄清是妹妹所生的孩子,仍造成網友誤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