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 Team TP日前以線上方式舉辦8月公演。(好言娛樂提供)
AKB48 Team TP日前以線上方式舉辦8月公演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女團AKB48 Team TP日前公演,因應疫情首度以線上形式舉行,暌違舞台3個月的成員們期待又緊張,事前各自在家練習,成員林倢排練時不小心撞到額頭腫了個大包,被眾人笑虧頂了一顆「包包頭」;隊長詩雅則自嘲「劉海控」:「前幾次公演把劉海跳亂了,這次至少噴了10層定型液。」

此次線上演出,AKB48 Team TP突破距離限制,讓以前因為人數限制、外縣市路途遙遠而無法參與活動的粉絲們都能加入;距離2022年倒數4個多月,AKB48 Team TP為了「居家女友」限定年曆展開票選活動,成員們趁此次公演拉票,佳俐笑說自己是「媽媽系女友」,貼心個性總是默默照顧大家;品涵則是「可愛系女友」,因為身高、聲音常被身邊的人稱讚軟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