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薇薇IG)
薇薇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薇薇IG)

Twitch實況主「薇薇」外型甜美,和前電競選手「西門夜說」結婚後育有2個女兒,身材仍保持得十分火辣,她也時不時會在IG放送福利照,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4萬粉絲追蹤,日前她開直播,以清涼裝扮出現在鏡頭前,好身材頓時引起話題,讓網友們封她為「圖奇最正人妻」。

直播中能看到,薇薇身穿V領細肩帶黑色短背心和高腰牛仔褲,還綁起雙馬尾、戴貓耳髮箍賣萌,讓粉絲忍不住暴動,留言要她站起來轉圈,而寵粉的薇薇也立刻起身,在鏡頭前轉了一圈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頓時一覽無遺,才短短17秒的影片掀起熱議。

儘管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薇薇依然身材火辣,引來網友狂讚她「人妻身材保持的和少女一樣」、「身材維持得很好欸」,日前她還換上黑色絨布旗袍,胸前的大挖洞設計讓她的渾圓東西半球隨時都要掉出,還穿上膝上黑色絲襪,秀出一雙白皙長腿,讓老司機們陷入瘋狂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,「太辣了吧…」、「我不行了」、「羨慕西門…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、「很性感的旗袍」、「麻麻不要這樣」、「我的天好辣的薇薇,情人節快樂呀」、「西門你老婆真棒」、「抱歉了西門」、「超美的啦」、「主播太辣了」、「薇薇不再是氣質人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