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將為中職賽事開球。(富邦悍將提供)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將為中職賽事開球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中華職棒下半季賽事即將到來,悍將8月24日主場首戰將邀請富邦集團長期支持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擔任開球嘉賓,要透過她的實力與魅力,為悍將下半季主場首戰投出甜美又強悍的好球。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年以世界第一之姿再次站上運動員最高殿堂,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和236公斤順利為台灣舉出本屆奧運首面金牌,不僅三項都是奧運紀錄,更是她個人接連在世大運、亞運、世錦賽、亞錦賽、及奧運奪下金牌,為自己締造「金牌大滿貫」里程碑。

來自台東阿美族的郭婞淳個性活潑開朗,靠著自律、堅忍不拔的毅力長期訓練,生涯第3度站上運動員最高殿堂奧運,舉重實力有目共睹,但她認真正向與親和真誠的態度,更是獲大家喜愛與支持的真正原因,特別東奧上第3次挺舉嘗試雖失敗,但倒地時露出俏皮可愛的燦爛笑容,也讓眾多粉絲見到「舉重女神」最真誠可愛的一面。

除了為富邦和將開球,郭婞淳也將獻上主播台初體驗,在MOMOTV綜合台上將金牌的喜悅與正向能量傳遞所有的球迷朋友,悍將隊也會在聯盟正式公布賽程後,宣布其他開球嘉賓與球場活動,球迷可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