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鋼鐵人新秀林均濠。(鋼鐵人提供)
高雄鋼鐵人新秀林均濠。(鋼鐵人提供)

P.LEAGUE+高雄鋼鐵人球團16日宣布,與選秀第5順位林均濠完成簽約。林均濠今將動身前往高雄,他也透露,相當期待南部的新生活以及好天氣,希望「雄親」們可以為他加油。

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的林均濠,UBA生涯最後一季繳出亮眼成績單,其中三分外線能力進步顯著,命中率來到3成7。他表示:「方法沒有別的,就是全神貫注地練習,讓肌肉記憶出手動作。」

林均濠也特別感謝教練,讓他有一個完整的場地練投。談到球團未來可能設定他成為3號位置球員,他興奮地說:「我很期待可以打到3號,以我的身高打4號太矮了,希望以後可以多往外面打,在這個位置上能有更多進步。」

林均濠生涯將首度「南漂」,談到對於高雄的印象,他表示,以前HBL到高雄中學打比賽,很明顯感受到主場優勢,也幾乎都會爆滿,「有次對到南部學校,我要站上罰球線的時候,飽受噓聲,但我知道南部球迷就是非常支持他們自己的隊伍。」相信未來雄親們也會成為林均濠最堅強的後盾,讓熱情加油聲變成他的高雄日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