骷髏Man餵食秀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疫情漸緩,遠雄海洋公園號召各位「加零」一起來集氣,台灣+0緊鄧來,推出「加零」活動,可享免費暢玩海洋公園,「加零」們快來一起集氣吧!海洋公園即日起~8/20止,只要名字內有「加」或「零」任一同音字者,即可享免費暢玩園區,符合資格的遊客,大人現場需出示身份證件,小孩需出示健保卡。另外,擔心民眾ㄥㄣ分不清,園區開放「ㄌ一ㄥˊ」「ㄌ一ㄣˊ」都適用,台灣國語嘛ㄟ通!除此之外,因應鬼月,還推出抓鬼活動,有機會抽中價值6000元的悅樂旅店住宿券。

AR找鬼鬼

遠雄海洋公園除了「加零」免費入園活動外,海洋公園至9/5止,推出鬼月限定企劃「鬼鬼好朋友見面會」,園區搖身變成鬼城嘉年華,季節限定的主題活動、餐點,還有到處出沒的頑皮鬼們,主題活動「AR找鬼鬼」,手機下載指定app,就可在園內抓鬼,拍下鬼鬼照片分享,還有機會抽中價值6000元的悅樂旅店住宿券。

快閃活動_鬼怪勞福三明治

快閃活動_dancing薑絲除此之外,農曆七月限定的快閃表演「鬼怪勞福三明治」、「Dancing薑絲」,一年才開門一個月的鬼怪勞福三明治,推出了解憂料理;還有群魔亂舞的薑絲出沒在園內大街上。「骷髏MAN水中秀」,骷髏man將現身在海洋探索館跟探險島水族館內,遊客可以一睹骷髏man帥氣的英姿!而因應季節限定,並推出鬼怪餐點,多款可愛鬼必嚐餐點都可隨意搭!

遠雄海洋公園表示,隨著全國疫情警戒從調降為二級,遵循戴口罩、實聯制、保持社交距離、人流管制的原則下,陸續開放園內各場館設施,探險島水族館、海洋探索館、水晶城堡劇場秀等。相關訊息可至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查詢!

圖:遠雄海洋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