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球迷的惡意嗆聲,這次厄文回應算很「正常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面對球迷的惡意嗆聲,這次厄文回應算很「正常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就是會有這種白目球迷,還要自討沒趣去找籃網球星厄文嗆聲!一名球迷眼見厄文站在場邊觀看比賽,竟然跑到他的身邊狂嗆,「我可以死守你!」也讓厄文直接回應,「兄弟,你活在哪個宇宙啊?」就算是開玩笑,這名球迷也太過火了吧。

畢竟厄文最近心情算是不太好,除了上季因為他在東區準決賽G4,疑似遭到公鹿「字母哥」阿提托康波「埋地雷」,造成右腳踝嚴重扭傷,也讓籃網提前淘汰出局,最近他更因為自己代言球鞋沒問過自己就打算發行,公然在社群嗆聲Nike。

厄文最近也跟籃網明星隊友「大鬍子」哈登,一起準備接受籃網開出的續約條件,畢竟杜蘭特已經完成4年1.98億美元續約,相信厄文與哈登也將續留,讓籃網「三巨頭」豪華陣容保持完整,剛在東奧表現優異的澳洲後衛米爾斯也將投靠。

不過個性向來相當古怪的厄文,這次竟然很有耐心聽完球迷的嗆聲,甚至用最有效的方式回應,也算相當難得,只是他站在場邊沒戴好口罩看球且講話的模樣,也被拍了下來,證明他似乎也沒很認真對待防疫問題,也做出最錯誤的示範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