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(左)和徐小可在《同學來了》分享如何經營夫妻感情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阿Ben(左)和徐小可在《同學來了》分享如何經營夫妻感情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《同學來了》今(16日)將播出「這些夫妻真的感情好嗎?婚姻唱衰團來揭開你的面具」, 銀色夫妻檔白吉勝(阿Ben)和徐小可結婚11年,即使已有3寶,感情依舊,徐小可認為夫妻不該因為孩子而疏於經營夫妻感情。

徐小可透露老公阿Ben的寵妻舉動,表示他至今再忙每個月都會抽空過兩人世界,使感情保鮮。命理師詹惟中則爆料徐小可還沒信基督教前,曾幫她看過紫微斗數,「她的子女宮吉星高照,是一個完美的性愛機器,讓老公幸福的最佳典範!」

侯昌明、曾雅蘭夫妻交往到結婚已24年,曾雅蘭稱老公對她的愛與日俱增,經常讚美、擁抱她,就連睡覺都要碰她才能入睡。不過,何妤玟解讀:「需要依賴另一個人才能睡得好覺,說到底就是尋求外援,真正快樂的人應該是無入而不自得!」讓侯昌明反虧:「一聽就知道你失婚很不愉快!」何妤玟將婚姻比喻成「我們的另一半就像鞋子,很好看但不合腳,久了還是沒辦法磨平。」《同學來了》每周一至周五晚9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