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情人節前夕直播與歌迷同歡。(華研提供)
F.I.R.情人節前夕直播與歌迷同歡。(華研提供)

F.I.R.飛兒樂團正忙於宣傳新專輯《鑽石之心》,特地撥空於情人節前夕在IG直播,與粉絲玩心理測驗遊戲,卻無心插柳意外促成大型配對現場,甚至破天荒邀粉絲同框聊天,開放大家對韓睿表白,互動過程笑料百出,不少人搞笑驚呼:「怎麼變成『我愛紅娘』的節目。」

韓睿在新歌〈戀戀〉MV中挑戰唱跳,直播時化身跳舞小老師,教大家MV裡的可愛舞蹈,身旁的阿沁、陳建寧也認真地跟著學跳,脫拍動作令粉絲忍不住直問:「兩位老師平常有在認真練習嗎?」引來阿沁大笑,直接承認:「我們當然沒有練習啊。」建寧老師則委屈表示:「我們要在後面彈樂器啊,沒有手了。」

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的陳守恩也加入直播同樂,為了得到山西出身的韓睿青睞,他特別秀一小段山西話,更荒唐地表演用腳趾頭比一個6,直接把腳ㄚ大剌剌地放上桌,塞滿整個螢幕,讓F.I.R.看傻眼,瘋狂拍手大爆笑。

陳守恩甚至直球對決,問韓睿「這個是不是很可以、妳是不是愛上我了」?韓睿隨即大方回應:「有,這個可以。」讓一旁阿沁忍不住笑說:「你好有趣唷,要不要加入F.I.R.活絡我們的氣氛?」直播過程歡笑不斷,F.I.R.最後也承諾一定會儘快安排巡迴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