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的絕世美貌多次獲國際認證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子瑜的絕世美貌多次獲國際認證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全球都擁有超高知名度,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絕世美貌更獲國際認證,日前迎來七夕情人節,子瑜的粉絲為了祝賀偶像,在網路上曬出子瑜小時候的多張萌照,可愛的模樣立刻融化大批網友,讓大家都忍不住直呼:「好應景,戀愛了」。

從粉絲合成的九宮格照片中能看到,有子瑜在出道前各個時期的模樣,能看到她從小就擁有一雙靈動大眼,隨著年齡增長變得越來越成熟、漂亮,但美人胚子的好底子從沒變過,也間接證明子瑜的美貌是天然的,粉絲也在文中寫道:「這些都是小瑜出道前的照片」。

周子瑜從小就是美人胚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周子瑜從小就是美人胚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粉絲提到雖然這些時期的子瑜,沒有出道後經過專人打理的精緻感,「但也正是她身上那種純真的氣質深深的吸引住我。」子瑜從小美到大的高顏值也再度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今天是七夕,看到子瑜的萌照真是最棒禮物」、「小時候可愛,長大後變好正」。

事實上,今年才22歲的子瑜身材高挑、臉蛋姣好,一出道就引起矚目,還被美國電影評論網「TC Candler」選為2019年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冠軍,之後幾年儘管沒有拿下第一名,卻也都榜上有名,美貌受到認證,前陣子推出SOLO作品,更是在短短4天內就突破1千萬讚數,可見她的超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