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、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3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柯以柔、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3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1歲「水果妹」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2011年結婚,育有1子2女,男方卻在2017年爆外遇,隔年柯以柔訴請離婚,官司纏訟3年多仍未落幕,目前等待開庭中。郭宗坤近日受訪聊近況,餐廳因疫情影響生意,只能苦撐。

郭宗坤日前透過《三立新聞網》表示,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被疫情拖累,儘管開放內用,3天內僅有10位顧客,多虧房東減租才苟延殘喘;至於2年前因心臟病送醫,他說現在有好轉,持續預約回診中。

柯以柔和郭宗坤打離婚官司3年多,她找知名律師賴芳玉協助處理,極力爭取3個子女的監護權,2019年一審判離婚,男方必須賠40萬元,小孩監護權都歸女方,郭宗坤不服上訴,堅稱絕無外遇、家暴,目前二審仍在進行,最晚今年9月會結束,現在是二審下半場。柯以柔儘管深陷離婚官司,但心情很平靜,至於孩子們的心情,她坦言起初就沒有向小孩隱瞞,「就跟小孩說爸媽分開住,因為不想吵架,但還是很愛他們」,小孩沒有太大情緒,現在也已習慣這模式,柯以柔希望與郭宗坤成為合作的父母,期盼事件盡快落幕。

忙於照顧小孩起居的同時,柯以柔的電商事業步步高升,即便疫情讓大環境很辛苦,但去年直播超過300場,最高紀錄一天3場,一年創下千萬營業額,收入十分可觀,已把電商當成主業。

柯以柔將重心放在孩子和電商事業,打理得相當不錯。(圖/FB@柯以柔)
柯以柔將重心放在孩子和電商事業,打理得相當不錯。(圖/FB@柯以柔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