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宓今宣布喜訊。(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李宓今宣布喜訊。(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李宓今(15日)宣布喜訊,與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,兩人繼立業後,更成家升級賢伉儷,於公於私更加緊密。李宓表示:「2021年疫情改變了所有人,日常生活都被擾亂,在這個時刻更需要正能量的支持。」除了登記結婚的喜訊,李宓開心宣布將於9月10日推出最新數位EP,首波主打歌〈新娘紗〉由李宓與陳零九共同譜寫,以「幸福」為主題,透過歌聲將喜氣分享給大家。

她與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去年更斥資逾5000萬元買下新房,平常相當熱衷於桌遊的李宓,尤其瘋玩「狼人殺」,這次特別邀請陳零九創作新歌,李宓說:「因為我和陳零九都非常喜歡玩狼人殺, 所以有了這次的合作。」因為狼人殺而與陳零九結緣,也為了想幫卡牌「靈魅新娘」角色創作新歌,李宓馬上想到最熟悉「狼人殺」玩法與情境的才子陳零九,立馬邀請陳零九創作新歌,將新婚的喜悅與「狼人殺」的熱愛寫成抒情搖滾曲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