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昨在4局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得分。(美聯社)
張育成昨在4局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印地安人隊把拉米瑞茲放進10天傷兵名單,也讓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獲得再度升上大聯盟機會。重返大聯盟首戰,張育成就火力全開,接連敲出三壘安打、全壘打,本季第3轟出爐,改寫台將單季最多轟紀錄,助隊以7比4擊敗老虎隊。

印地安人昨天賽前將右大腿拉傷的拉米瑞茲放進傷兵名單,且下放左投菜鳥裴瑞茲,球隊26人名單空出來的兩個席位給張育成以及左投艾倫。

開季從大聯盟展開的張育成,近期在3A與大聯盟浮沉,之前2度被下放3A,但他在3A狀況不錯,15場比賽敲出4轟,貢獻13打點,打擊率3成22,讓他在球隊出現傷兵情況時再度獲得大聯盟機會。

回到大聯盟首戰,張育成就被排進先發打線,擔任三壘手、打第7棒,首打席雖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但接下來2個打席都為球隊建功。

張育成在第4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6局上鎖定一顆95.7英里的速球,轟出中外野陽春炮,本季第3轟出爐,將領先擴大至6比2,單季3轟也改寫胡金龍的單季2轟,締造台將單季最多轟紀錄,大聯盟生涯4轟則持續推進自己保有的台將紀錄。

張育成此役3打數2安打,貢獻2打點還跑回2分,賽後打擊率上升至1成95,而印地安人普里塞克先發7.2局飆9次三振、失2分,奪下本季第7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