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靂敬中元,酬謝好兄弟看戲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霹靂敬中元,酬謝好兄弟看戲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
霹靂布袋戲今年陪大家一起宴請陰陽各路英雄,隆重結合食品老牌「味丹」推出速食麵,讓各大賣場通路都現身霹靂英雄的蹤跡!即日起至9月8日,除了結合味丹速食麵販售通路推出抽獎活動(不含純電商),有機會抽到Tokuyo按摩與霹靂美德防疫包,更找來知名角色拍攝宣傳短片。

短片中天跡宴請四方各路英雄好漢,相揪好友素還真、地冥一起來吃「飄香黃泉三千丈」的味味速食麵,實現「霹靂英雄慶普渡 味味飄香震九州!」網友看完都對木偶吃泡麵的畫面感到驚奇。

在普渡供品部分,霹靂也與全家共同推出「怪獸級普渡」,除有多款霹靂×三麗鷗獨家包裝之食品,即日起至9月7日,凡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指定中元商品,消費滿200元即可加99元,換購限量的三麗鷗×霹靂肩背袋乙個,共有兩款式。

霹靂官方也推出霹靂澎湃中元禮包,有鹹甜通吃與好茶回甘兩大組合,用普渡拜拜酬謝好兄弟,感謝整年平安,拜也能拜得面面俱到!詳細內容請見官方網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