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近來推出新專輯,成員陳建寧(左起)、韓睿及阿沁。(華研國際提供)
F.I.R.近來推出新專輯,成員陳建寧(左起)、韓睿及阿沁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「飛兒樂團」(F.I.R.)近來發行新專輯《鑽石之心》,日前釋出浪漫新歌〈愛在蔓延時〉MV,團員阿沁婚後常與老婆花花曬恩愛,每年七夕也都少不了給老婆驚喜,今年要送上有意義金額的浪漫紅包,打趣說可以包「520520」,但隨後趕忙改口:「這樣是52萬,太多了,13140不錯,好的數字要盤算一下。」

陳建寧說與老婆已是老夫老妻,現在沒特地過七夕,而主唱韓睿(Lydia)已單身3年,直言錄製情歌時內心滿痛苦,現在很期待愛情來臨。她談戀愛是看感覺的行動派,遇到欣賞對象會主動去認識對方,理想型是孝順、愛家,盼2人個性靈魂契合,外型則是順眼即可,「說不定我們倆眼神一碰,一看對眼就看對了。」

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(詹雯婷)退團後,韓睿歷經過網友許多批評指教,她感性說現在用正面態度去看待,「有10%的人不喜歡妳,但還有90%喜歡妳,我們就看那90%的人。」她坦言至今看到攻擊的言論內心仍會難過,會透過運動來發洩負面情緒,「我就發汗、耗費體力,認真運動 ,腦海裡不會有任東西,就不會在意其他想法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