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隊林子豪單場雙安,還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。(統一獅提供)
統一獅隊林子豪單場雙安,還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隊14日移師天母,在第5局先靠著林安可二壘安打追平,滿壘時林子豪再選到保送,擠回超前分,5局打完後天母再度下起大雨,經過近2小時的等待,聯盟宣布裁定比賽,獅隊以2比1擊敗味全。

獅隊前役在桃園遭到血洗,以0比18不敵樂天桃猿,吞下本季最慘的一戰。今天獅隊移師天母與龍隊交手,推出洋投飛利士先發,4局下1出局後,陳品捷、黃柏豪接連敲安,跑者攻佔一、三壘,吳東融短打造成獅隊守備失誤,也送回三壘上跑者,龍隊取得1比0領先。

落後的獅隊在下半局立刻展開反攻,2出局後蘇智傑敲安,跑者攻佔一、三壘,下一棒的林安可再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追平,龍隊第3任投手廖文揚又接連保送鄧志偉、林子豪,也讓獅隊反超比數。

5局結束後,天母降下大雨,經過等待後雨勢趨緩,工作人員也已開始整理場地,但現場再度降下大雨,最後經過2小時的等待,確定比賽無法進行,裁定獅隊以2比1勝出,也確定凍結兄弟封王的魔術數字在M3,兄弟本周確定無法封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