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取消,李洋(前)、王齊麟(後)無緣在國內球迷面前表現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取消,李洋(前)、王齊麟(後)無緣在國內球迷面前表現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
國內羽球迷期待的台北羽球公開賽,日前釋出今年舉辦的好消息,比賽期間9月7日到12日、地點台北小巨蛋,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、王齊麟等東京奧運國手有望在國內出賽展現球技,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,加上變種病毒肆虐,主辦單位BWF世界羽球聯盟在考量國際疫情因素及賽事安全維護的可行性後,與中華羽協、教育部體育署開會討論後,決定取消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。

以下為羽協新聞稿內容:

因受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影響,睽違一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,原訂於今年9月登場開賽,但因鑒於國際疫情尚未趨緩,週邊國家亦有擴散情形,國內持續執行邊境嚴管措施。主辦單位BWF世界羽球聯盟在考量國際疫情因素及賽事安全維護的可行性後,與中華羽協、教育部體育署研議後決定取消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。

中華羽協在此向參與籌備賽事的協辦單位、贊助廠商、報名選手們及所有熱心支持的球迷朋友們,表達歉意與感謝,並期待疫情早日緩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