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籍混血超模水原希子。(圖/ 摘自水原希子IG)
日籍混血超模水原希子。(圖/ 摘自水原希子IG)

日籍混血超模水原希子過去和南韓天團BIGBAND成員GD傳過緋聞,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均否認,但兩人交往傳言未停消,直到2015年8月才被爆出因聚少離多分手;水原希子在美國、日本模特兒界有一定地位外,近年也積極經營副業,最近曬出多張穿自家品牌內衣辣照,透視設計讓她下水後完美身材若隱若現。

水原希子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,在美國和日本都相當有名氣,原本一心想登上法國雜誌,但礙於身高不夠,發展受限,只好把工作重心放在日本;曾是日本雜誌《ViVi》和日版《Seventeen》的專屬模特兒,還出演過改編自村上春樹小書的同名電影《挪威的森林》,及擔任漫改真人版電影《進擊的巨人》女主角。

在時尚圈和演藝圈發展穩定後,近年水原希子也創立自己的品牌「Office Kiko」,成為新一代少女穿搭風格追逐的流行指標,這幾天她也在IG曬出穿著自家內衣拍攝的宣傳照;除了扎染印花還有透視設計,希子穿著內衣在水中,波光反射也讓好身材若隱若現,看起來有種沒穿衣服的錯視感,相當性感撩人,白皙肌膚、線條明顯的鎖骨和不科學螞蟻腰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水原希子和GD在2010年被發現疑似熱戀中,卻馬上被雙方經紀公司否認,但之後兩人在IG更新狀態經常被眼尖網友,找出正在談戀愛的證據;GD更曾在冰桶挑戰的影片中,不小心脫口「Dear Kiko」,讓交往傳言再度掀起爆炸性討論,後來多次被拍到,經紀公司也都不做回應。不過,2015年8月韓媒透露,水原希子和GD因聚少離多已分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