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江少慶8日賽前進行牛棚練投。(資料照,富邦悍將提供)
富邦悍將江少慶8日賽前進行牛棚練投。(資料照,富邦悍將提供)

中職上半季冠軍遲遲未能產生,也連帶影響到下半季賽程安排,在一切仍然未定的情況下,也影響到各隊的投手輪值安排,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還是要等賽程出來後再開會討論,狀元江少慶在下半季首周出賽應是沒問題的。

吳俊良表示,江少慶今天有到二軍投隊內比賽,約投65球左右,一軍初登板預計可投80至100球,「下半季首周出賽有機會,只是安排在哪天還不確定,也有機會安排在主場首戰登板。」

12日的保留比賽,富邦讓陳鴻文打頭陣,這也是他相隔三年多再度投長局數,對於陳鴻文日後的角色定位,吳俊良表示,目前還沒有特別想法,是否轉先發還要再評估。

吳俊良說:「那天只是想說讓他試看看,盡可能拉長局數,他投球的體能是沒有問題,不管是哪個位置他應該都可以。」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,會詢問選手想法,也會觀察的投完球後的恢復及體力負荷等狀況。

至於另名傷兵郭俊麟,吳俊良表示,之前因疫情讓他進度有些耽誤到,但這周他有進牛棚投約30球,球隊也會持續觀察他手的狀況,洪總也說:「球隊會看他投完球的狀況,會測試幾次後,完全OK才會讓他出賽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