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解婕翎有「電競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dollshin IG)
女星解婕翎有「電競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dollshin IG)

有「電競女神」之稱的知名女星解婕翎,主持電玩節目以活潑俏皮風格打開知名度,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身材的她,IG擁有63萬多人追蹤的超高人氣,日前與好姐妹們開直播聊天時,尺度幾乎沒有設限,還自爆敏感部位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解婕翎日前與好友Sandy、大魚、小葵以及表妹陸子玄直播聊天,她透露5個人有一個LINE群組,平時會在群組分享生活點滴,平常會定時聚會的5人,礙於疫情已經許久未相聚,便決定直播談心,順便玩真心話大冒險,沒想到5個人聊天尺度大開,像是解婕翎被問到穿什麼顏色內褲時,她回答出答案時見沒人相信,竟直接拉下褲子給所有人看,讓姐妹看到激動尖叫。

解婕翎與友人自爆身體敏感部位。(圖/解婕翎Youtube)
解婕翎與友人自爆身體敏感部位。(圖/解婕翎Youtube)

此外聊到「異性碰妳最敏感的地方是哪裡?」所有人的答案包含頭、脖子、耳朵、腳趾、胸部等部位,解婕翎則透露敏感部位是耳朵,更自爆「有人對著我的耳朵呼氣,講一些竊竊私語的話,或是吹空氣,我真的會受不了」,這讓姐妹們故意用氣音對著麥克風講話,來測試是否如她所言,沒想到這讓解婕翎直呼:「受不了啦」,不僅在鏡頭大露香肩,還佯裝要脫衣服,讓粉絲們看的血脈賁張。

今天是大人半夜話題,小朋友去睡覺。女生的話題無極限啊(影片/解婕翎youtube)

對此,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:「超愛這類型的影片,跟自己的好朋友說不為人知的秘密真的非常刺激」、「女生聊話題真的無極限,也能接受一點點黃標內容在裡面」、「女生有時候話題比男生還OPEN」,可說是獲得廣大迴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