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月昨過20歲生日,和母親邱淑貞在派對上合影。(圖/翻攝自yuetyuetxx IG)
沈月昨過20歲生日,和母親邱淑貞在派對上合影。(圖/翻攝自yuetyuetxx IG)

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多年前真面目曝光,遺傳了女神媽媽高顏值的長相令她備受關注,也因此獲邀登上許多時尚雜誌。沈月昨(13日)在IG分享過20歲生日,家人用電影《大亨小傳》為主題,替她舉辦了一場相當華麗的生日派對,其中沈月久違與邱淑貞同框,兩人的美貌又引發討論。

外型亮麗的沈月最近頂著「女神接班人」的封號出道,近日她接受雜誌專訪,表示自己其實個性內向,在外面其實不喜歡引來過多關注,又因為星二代身分,讓她從小學放學時就會有記者在門口等著拍她,自己其實非常不喜歡,父母親為了保護她,提議找保鑣貼身照顧她,未料給沈月帶來更多煩惱。

沈月當時進一步透露,上了中學後因有名人父母的身分,讓她在校園受到更多排擠,為此只好轉學,目前她正就讀國外的大學,去年因疫情回到香港,便開始遠端上課的生活,也讓她壓力變小。至於未來志向,沈月2019年時曾表示不想出道,想成為一名編劇,上月受訪,則坦承喜歡唱歌、跳舞,和時尚領域的事物,未來有機會仍對成為藝人有興趣。

昨沈月同步在IG和微博發文,寫下:「感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!其實我今年讓家人朋友們不要送我禮物改成捐款。因為非洲馬達加斯加剛剛遇到了旱災+風沙災讓很多家庭連喝水和吃的都沒了。很感謝能夠捐贈4500餐飯給這些家庭!」,而照片中沈月不僅和一群好友合影,最吸睛的是與邱淑貞合影,引來網友大讚:「青出於藍而勝於藍!」、「說不漂亮基本就是沒啥品味的,喜歡網紅妖精臉那種的」、「女兒很漂亮啊,鼻子比媽媽還好看」、「年輕真好啊,很漂亮,但沒有邱淑貞的臉的辨識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