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納西斯阿提托康波(左)與自己弟弟雅尼斯阿提托康波將繼續在公鹿聯手兩年。(美聯社資料照)
薩納西斯阿提托康波(左)與自己弟弟雅尼斯阿提托康波將繼續在公鹿聯手兩年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假如自己弟弟「字母哥」雅尼斯阿提托康波沒在公鹿,薩納西斯阿提托康波有辦法跟公鹿完成續約嗎?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14日爆料,公鹿已經決定跟薩納西斯完成2年續約,讓他可以繼續跟自己弟弟並肩作戰繼續爭搶總冠軍。

身為字母哥的二哥,薩納西斯在NBA生涯並無太多表現機會,雖在2014年第51順位被尼克選到,卻僅打了2場例行賽就被釋出,讓他回去歐洲打球直到2019年夏天,才跟公鹿簽下兩年合約,正式跟弟弟同隊打球,上季更摘NBA總冠軍。

只是明眼人都可看出,薩納西斯的身手跟弟弟雅尼斯完全不如相比,他上季場均只拿2.9分、2.2籃板,幾乎淪為板凳中的板凳,但在公鹿陣中,卻可成為穩定字母哥情緒的最佳搭檔,每當字母哥在場邊爆走或生悶氣,幾乎都靠薩納西斯安撫。

雖然為了迎接薩納西斯重返公鹿,公鹿總管霍斯特還發表聲明,「薩納西斯在場上的每一分鐘都帶來了能量、韌性與拚勁,他是我們球隊很有價值的一部分,我們很興奮他可以繼續留在這裡。」但所有人都知道,要不是有字母哥,公鹿根本不可能續留薩納西斯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