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有「本土劇女神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曾莞婷有「本土劇女神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小鬼」黃鴻升去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過世,享年36歲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,仍不時有藝人朋友發文想念,女星曾莞婷昨(13日)透露晚2年才發現小鬼傳給他的新年祝福訊息,不禁感概:「那你快樂嗎…學姐很想念你」,未料卻遭網友怒批在蹭熱度,讓她氣到反嗆:「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酸民」。

曾莞婷發文想念小鬼,卻被多數網友質疑蹭熱度,對此,她表示:「想你就是要說出來怎樣?」但更強調連文章都不敢發,只敢默默在限動抒發心情,就是不想引起風波,沒想到新聞曝光後,竟被認為是「超前部署」,她解釋IG是公眾帳號,私人訊息都是公司整理,直到昨天才發現有小鬼訊息,才會有感而發。

曾莞婷表示因為記者工作有點擊壓力,所以對於報導都會禮貌性回應,但也不忘澄清:「再說一次不是我自己發稿,也沒有要蹭什麼!我不需要!」接著更反擊酸民:「當你怎麼想一個人,甚至覺得他有什麼動機,就反應出自己也是這樣的人,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酸民~不能認真認真就輸了,我承認我差點輸了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留言安慰:「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鍵盤手,認真就輸了」、「大家都想祂,女神不要跟酸民認真,還是有超多粉絲都在懷念祂」、「懂你的人不用多說什麼就能懂,不懂你的你解釋在多還是要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