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(右)今年5月向許維恩求婚成功。(摘自臉書)
王家梁(右)今年5月向許維恩求婚成功。(摘自臉書)
孫協志(右)和王仁甫昨天出席《明星許願池》復工線上記者會。(民視提供)
孫協志(右)和王仁甫昨天出席《明星許願池》復工線上記者會。(民視提供)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13日舉行線上記者會,紅隊隊員王家梁因疫情爆發,原訂5月與許維恩登記結婚只能延後,他昨表示會挑他與許維恩其中一人的生日登記結婚,婚宴則在明年;而孫協志出席《明星許願池》線上記者會,固定班底的「緋聞女友」夏宇童卻缺席,孫協志稱兩人同台「沒什麼好尷尬的」,昨她只是「剛好」請假而已。

和許維恩好事將近的王家梁昨笑稱,伴郎伴娘一定會找《全明星》的戰友們,一個都躲不掉;廖允杰提醒熱愛健身的王家梁,婚宴的酒水可以不要換成高蛋白。王家梁透露今天七夕會窩在家煮東西給許維恩吃,「應該簡單煎個牛排慶祝一下吧」;由於他從85公斤降到78公斤,整個人變小一號,誓言要把肌肉練回來。

紅隊隊員喜事連連,蔡昌憲昨也開心宣布升格當爸,在臉書感謝老婆的辛苦,歡迎兒子「小菜包」的加入,未來一家三口會更幸福。

麟洋當總決賽嘉賓

《全明星2》15日將播出最新內容,預計還有4集要播出,藍隊領隊錢薇娟透露,郭婞淳、王齊麟、李洋、李智凱等奧運選手將擔任總決賽頒獎嘉賓,還說王齊麟退休後想來參賽,也覺得郭婞淳籃球打得好,若參加《全明星》可提高節目精采度。

孫協志與王仁甫主持《明星許願池》昨天也舉行復工線上記者會,為了錄製節目的短劇,兩人反串扮女裝,孫協志說「周遭朋友都覺得我滿正的」,王仁甫馬上虧他差點掉入「陷阱」。

追問孫協志會送夏宇童什麼七夕禮物,他依舊四兩撥千金,「沒想太多,就正常過日子,因為工作還是要做啊,沒想什麼事情,好好過生活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