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諺(左起)、陽帆、白冰冰、阿文復工。(中視提供)
東諺(左起)、陽帆、白冰冰、阿文復工。(中視提供)

陽帆、白冰冰主持的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今(14日)播出全新內容,端出超強企畫「華人巨星鄧麗君傳奇鑑賞賽」。今年5月是鄧麗君逝世26周年,製作單位蒐羅一系列鄧麗君經典好歌,邀請實力派偶像歌手接力演唱,毫無冷場。

節目邀請有「小鄧麗君」封號、洪榮宏的老婆張瀞云及「百合二重唱」的小百合周月綺擔任評審,要向一代傳奇巨星鄧麗君致敬。張瀞云不只神似鄧麗君,優美透亮的歌聲更令白冰冰、陽帆都誇讚。白冰冰還現場日語教學,陽帆現學現賣,烏龍發音竟讓張瀞云尷尬不已,直喊好害羞。

陽帆不忘提醒白冰冰收視破3要穿比基尼,但下一句立刻吐槽:「盡量不要。」對於承諾穿比基尼一事,白冰冰再次強調會說到做到,「我覺得那要賞心悅目,應該要再調整更好的時候,不要傷了人家眼球」,並透露:「那時候(收視)破1就好開心,以為穿比基尼根本是胡說八道,我真的是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,沒想到達到的那天,我看到收視率在家裡尖叫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