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女星昆凌在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。(圖/ 摘自昆凌IG)
混血女星昆凌在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。(圖/ 摘自昆凌IG)

混血女星昆凌在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後,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,升格人妻、人母,也大方在社群分享社群生活和育兒方式,但其實昆凌今年才滿28歲,相當年輕;昨(12)日是昆凌28歲生日,她在IG曬出童年穿著粉紅色泳裝和父親戲水的舊照,感謝眾人的生日祝福,而周杰倫當然不忘放閃,PO出愛妻美照希望她能做個快樂的太太過快樂生活。

昆凌嫁給周杰倫後,兩人都不時透過IG隔空放閃,甜蜜合照或是溫馨全家照都不吝嗇給粉絲看,昨日是昆凌28歲生日,她PO出一張小時候和父親去海邊戲水的照片,坐在父親肩膀上的她穿著一套粉紅色洋裝,臉上笑得非常燦爛。

她在IG文中感謝眾人的生日祝福,更感性地說「有你們的我很幸福快樂」,底下也公開今年的生日願望,「所有人都健康平安、大家都幸福快樂、每個人都好好的」;可能是因為這兩年全球被新冠肺炎影響,疫情改變了大多數人原本的生活型態,所以昆凌的生日願望看起來平凡,卻是現階段每個人最希望的。

周杰倫在演藝圈是出了名愛妻,昨日他在IG曬出一張昆凌紮起公主頭,炯炯有神地望著鏡頭,露出白牙燦笑的模樣,並祝福愛妻能當個「快樂的太太」,且快樂的生活;昆凌也罕見在底下回應,「你最知道如何擁有快樂生活」,他們你來我往的互動,讓不少網友也喊說「被閃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