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靖與母親和兒子移居台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歐陽靖與母親和兒子移居台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許多廠商都會將產品寄給藝人或網紅試用,希望藉此得到宣傳效果,不過藝人歐陽靖卻為了此事罕見動怒,表示有些廠商主動寄商品給她,若沒PO文分享還會被私訊催促,對此她也說明拒絕幫廠商宣傳的主要原因。

歐陽靖表示常有廠商會寄商品給她試用,對此好意心存感激,但有些商品若不適合她跟兒子,就不會PO在限時動態加以分享,不過有種廠商是公關亂槍打鳥式送出商品,若是藝人或網紅PO文分享,立刻省下一筆可觀的宣傳費用,如果對方沒PO文,也只是賠上一點商品成本跟運費,不過最誇張的是沒附上產品說明,隔幾天就私訊詢問試用後是否喜歡商品?但實際上是催促對方PO限時動態。

歐陽靖透露不幫廠商宣傳主因。(圖/ imginoy IG)
歐陽靖透露不幫廠商宣傳主因。(圖/ imginoy IG)

對於部分廠商這些舉動,讓歐陽靖無奈表示:「不認識的人自做主張送禮物給對方,對方沒趕快PO文致謝,就該被催促嗎...?」更放上苦笑的表情符號,更再次強調感謝所有人的厚愛,但會PO在限時動態的僅止於真正喜歡、真正推薦的商品。

向來有話直說的歐陽靖,日前透露常收到網友私訊,希望她不要讓兒子看電視,原因是「育兒專家家裡都沒有電視」,甚至表示會有「過動兒、近視、知覺協調異常」等症狀,對此,她表示父母都在電視圈工作,從嬰兒時期「看電視」就成為日常必須,也從電視節目汲取不少知識,尤其很多是書本裡學不到的,直接反擊這些「聖母症網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