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最近被指控介入已婚醫師家庭,她已嚴正否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最近被指控介入已婚醫師家庭,她已嚴正否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近日捲入與已婚醫生不倫疑雲,她在10、11日之間共三度發聲明強調清白,更表示醫師夫婦的聲明與事實有出入,將提告維護自身名譽。媒體報導,已婚醫師的太太稍早被問到目前情況,僅簡單表示:「我很好,沒事,謝謝關心」。

許藍方10日先發聲明強調週刊報導不實,她並未介入他人家庭,也和已婚醫師沒有身體接觸,控週刊所貼出的對話紀錄張冠李戴、刻意扭曲。同日,許藍方二度發聲明,回應去年9月已婚醫師主動聯繫到她,並向許藍方請教婚姻煩惱,也承認有憂鬱症,但在這之間雙方未有任何身體接觸,許藍方更沒傳裸照給男方。

11日,已婚醫師和同樣也是醫師的太太共同出面發表聲明,醫師妻子指出:「許小姐與我先生之間對話相關的證據內容、私密照片皆非常完整」,「基於對司法及許小姐的尊重,我未公開原始檔案,相關證據已交付律師」,也承認「先生一時迷途的行為有錯」,但夫妻倆決定攜手面對改正。而已婚醫師則說9年前他因憂鬱症就整,在家庭的關懷下早已康復,同步否認許藍方的聲明。

對與已婚醫師夫妻的指控,許藍方三度發聲明表示絕非事實,將請律師提告,以追究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,而已婚醫師夫婦則未再出聲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問已婚醫生的太太對於近日風波心情如何?她先愣了一下,回應:「我很好,沒事,謝謝關心」,並向記者微微點頭後離開,而傳聞許藍方取消2個通告、個人Youtube頻道也沒更新,疑似想暫離演藝圈,經紀人澄清由於不想模糊焦點才沒安排錄影,至於Youtube頻道也只是本週暫不更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