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博士許藍方近來身陷桃色風暴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最美博士許藍方近來身陷桃色風暴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性學專家許藍方近來捲入和已婚醫師的桃色風暴,雖許藍方後來二度發聲明駁斥已婚醫師夫妻的說法,但仍難減網上流言蜚語。今(13日)媒體報導,本來活躍於螢光幕前的許藍方近來已經兩度取消上節目通告,引來質疑打算暫離演藝圈避避風頭。

緋聞爆發後,許藍方第一時間親上火線強調沒當第三者,並指是已婚醫生數度糾纏她,更無報導所說打卡宣示主權,引來已婚醫師夫妻共同發聲明,認了男方一度出軌,而男方的太太也透露,許藍方與她先生之間的私密對話與照片都很完整,已交由律師處理,盼以司法還原真相。

對此,許藍方二度出聲,拋出與已婚醫師的對話紀錄證明,強調所謂「握有私密照」一事絕非事實,並澄清絕無和已婚醫師過從甚密或有任何身體接觸,也沒一起上摩鐵,將以毀謗名譽等罪名提告維護自身名譽。事件炒得沸沸揚揚,今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許藍方陷入風暴後,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Dr.She」原本每周五上午會上架新節目,今卻不見新一期內容,疑因風波影響停止更新。

除此之外,許藍方每週四固定參加的《11點熱吵店》、每週五錄影的《57健康同學會》,這兩天也因故都缺席,而她的臉書至今仍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評論正反兩極,許藍方此時選擇暫停上通告,推測可能也因風波有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