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新戲12日晚間開播,鄧超前一晚特地幫宣傳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孫儷新戲12日晚間開播,鄧超前一晚特地幫宣傳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陸演員孫儷和鄧超是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檔,常在網上分享生活趣事,近日孫儷的新戲開播,鄧超便在網上替她宣傳還開放提問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圍觀,鄧超也和大家熱烈互動,甚至突然秀一波恩愛,閃瞎大家。

孫儷的新戲《理想之城》於12日晚間開播,鄧超前一天晚上特地在微博發文替她宣傳新戲,並充當老婆的發言人,向粉絲喊話:「有什麼想問她的盡管問我,我24小時在線」。

鄧超有問必答,還放閃一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鄧超有問必答,還放閃一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鄧超一Po文,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提問,其中有人虧他「又蹭妳老婆的熱度嗎」,鄧超看了僅回3字「她值得」,簡單一句話流露寵妻一面,讓眾人直呼超閃「這波狗糧無敵了」、「還是超哥心態最好」、「這情商好高啊」、「半夜吃到狗糧了好甜」。

另外,看到有粉絲發問他和孫儷什麼時候拍一部電視劇,鄧超也大方劇透「明年」,雖然真實性讓大家半信半疑,仍期待夫妻倆有機會合作,而鄧超也不改幽默本性,被問到「你帥嗎」,他還自信回覆「不好意思,沒傷到你吧」,讓粉絲全被逗笑「帥炸了是嗎」、「這是認為自己炫酷屌炸天哈哈」、「評論看到這裡,整笑了哥」、「自己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、「笑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