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突曬大肚照,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取材自陳法拉Instagram)
陳法拉突曬大肚照,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取材自陳法拉Instagram)

香港美女陳法拉頂著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亞軍進入演藝圈,同時,陳法拉還是學霸一枚,是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代表,而陳法拉2019年梅開二度,嫁給法籍老公Emmanuel,並選在今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宣布升格當媽,不過陳法拉今(12日)下午則突曬腹部隆起照,引發網好奇她是否懷第二胎,對此,陳法拉也現身回應,強調是去年的舊照。

39歲陳法拉在2019年低調2婚,甜蜜嫁給交往3年的法國老公,陳法拉婚後也不時分享新婚日常,不過她在今年2月、西洋情人節時,無預警曬出一家三口握手照,宣布產下女兒,升格當媽的陳法拉在懷孕期間低調、保密到家,也讓陳法拉當媽喜訊,讓外界是又驚又喜。

陳法拉今下午則突在IG曬大肚隆起照,只見陳法拉身穿紅色洋裝,腹部明顯凸起,她溫柔地手摸肚,散發滿滿母愛,不過陳法拉曬照也引發網好奇,她是否懷上第二胎?對此,陳法拉也立即現身留言解釋:「Sorry,舊相(照)」,強調是去年舊照。

有女萬事足的陳法拉,沉醉在當媽的喜悅中,她在2月過39歲生日時,還感性發文說:「這是今年最特別的生日。第一次當媽媽」、「我很幸運能在我的生命中擁有你。謝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。」同時,陳法拉也不時紀錄女兒第一次搭飛機、第一次陪她拍戲以及丈夫第一個父親節等等,當媽的喜悅溢於言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