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美穿熱褲,一雙嫩白長腿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王祖賢Instagram)
王祖賢美穿熱褲,一雙嫩白長腿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王祖賢Instagram)

影壇「永遠的小倩」王祖賢雖然在2004年宣布息影,但她美麗倩影仍讓影迷難以忘懷,現在定居加拿大專心修習佛法的王祖賢,雖然鮮少對外露面,但她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王祖賢就在網曝光一張近照,身穿熱褲的王祖賢,大方解放一雙細長美腿,54歲狀態相當不科學。

照片中,王祖賢身穿白色薄長袖上衣、藍色短褲,手拿草帽的她,恰好遮住腹部,王祖賢拍照姿勢超時尚,但最吸睛的莫過於,她的一雙美腿被看光,又細又長超不科學,搭配王祖賢一頭烏黑長髮,讓她整個人狂飄仙氣。

王祖賢顏值和身材超凍齡,絕佳狀態讓她完全看不出已54歲,網友也紛紛讚:「美腿」、「女神啊」、「姊姊太美」、「女神身材皮膚還是保養得那麼靓」,還有人好奇「頭髮是怎麼保養的」,留言滿是好評。

54歲王祖賢是在就讀國光藝校時被發掘,她以高挑身材和清新脫俗美貌打開知名度,還因此擁有「亞洲第一美女」的稱號,王祖賢接著陸續拍電影《東方不敗II:風雲再起》、《芳草碧連天》、《摩登如來神掌》等戲,尤其以《倩女幽魂》中飾演「聶小倩」一角,讓她再攀演藝事業高峰,王祖賢的古裝扮相絕美、清新脫俗,還讓她被封為「最美女鬼」,不過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電影《美麗上海》後就宣布息影,並旅居加拿大潛心修佛,也讓外界都很懷念王祖賢的仙氣美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