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長相甜美,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許藍方長相甜美,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37歲網紅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爆出不倫風波,外界也質疑她的醫師身分,起底其實她是護理師,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,主要研究領域與男性尿失禁、性功能障礙等相關,也包括芳療情緒諮商、健康管理諮詢、肝膽腸胃暨新陳代謝科,畢業後也是擔任護理師,根本沒有醫師背景。

許藍方曾任萬芳醫院護理師,後來到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當專任助理教授,直到2016年因參加綜藝節目《最強大老師》,簽約給TVBS職人經紀部門,開始轉換跑道,由於對性學有濃厚興趣,許藍方2018年開始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,宣導和性教育相關議題。

由於許藍方外貌出眾,又觸及大尺度話題,因此她的人氣越來越高,累積知名度後,她也會受邀上電視節目分享醫療、兩性相關話題,獲封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,沒想到如今卻遭爆料介入模範醫師夫妻的婚姻中,讓她知性優良的形象一夕之間崩毀。

事實上,許藍方遭爆與醫師人夫搞不倫,甚至傳性感照給對方,儘管她矢口否認還揚言提告,甚至反指男方騷擾,男方卻已經認了此事,還坦承2人至少上摩鐵3次以上,夫妻倆甚至共同發表聲明承認有外遇一事,然而許藍方又曬出對話截圖打臉對方夫妻倆,讓人霧裡看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