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怡貞律師透露曾接受第三者或外遇者委託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李怡貞律師透露曾接受第三者或外遇者委託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近日爆出與已婚醫師過從甚密疑雲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美女律師李怡貞10日表示收到訊息說事實和報導不太符合,昨才發出「正經文」剖析此事,並透露自己在執業期間也曾為小三辯護,她明白自己有社會責任,不應該讓「毀三觀」的價值觀滋長,她都會建議對方:「有錯就是道歉並且補償」。

李怡貞指出,前天看到許藍方的聲明就感覺不妥,除了邏輯、時間點上有問題,更透露出相關資訊,她認為這聲明為了自保卻傷害了對方及其家人,若是男方家庭正在修復期,可能會更讓對方想要反擊,這幾天有不少人提醒她事有蹊蹺,所以她僅以工作時的經驗來評論,並分享她不只是當過正宮的律師,也接受過外遇者或第三者的委託。

李怡貞強調:「律師其實還是有社會責任在,我真的沒有辦法容忍三觀盡毁的價值觀滋長。」若遇到第三者或是出軌者委託,她說:「人本來就是情感的動物,有錯就是道歉並且補償,事實沒有那麼困難」,而正宮常為了家庭圓滿委曲求全,這也是她在網上比較常幫正宮說話的緣故。

處理過大小家庭案件,李怡貞表示若有人用私慾介入別人婚姻,這種傷人的愛其實不是愛,「只是單純自私的展現」,「如果清白,其實就不用各種解釋,一切交給法院理直,畢竟可能走到這種份上,也沒有任何調解的可能了,若是多說多錯越描越黑,未來的反作用力或許更大」。對此,網友回應:「我有感受到李律師這次有左手拉著右手打字,所以火力減半」、「好正經的分析文,其實就是有錯就認真道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