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網友質疑病情誇大,詹雅雯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臉書)
面對網友質疑病情誇大,詹雅雯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 Y.W臉書)

詹雅雯今年初自曝罹患帕金森氏症,還有左腦中度萎縮,目前據知沒有藥物能夠治療帕金森氏症。近日詹雅雯抱病上節目錄影,網上傳言她一度吐到要請工作人員把她扛進攝影棚的評審台,另外有酸民疑惑她出來工作,搞不好根本沒病這麼嚴重,對此,昨(11日)她透露臉書直播回應了。

詹雅雯先前表示因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,再加上服藥物的副作用,導致她出現掉髮、腸胃不適等症狀,還因平衡感受影響,之前一度跌倒送急診治療,之後她又承認因為養病心情憂鬱、躁鬱,便開始服藥抗憂鬱的藥物,但每每面對網友和粉絲的鼓勵,讓詹雅雯都會有病況好轉的錯覺,坦言:「抑制憂鬱的藥我都盡量不去吃,我都偷偷地不吃藥,我不是個好病人,應該是要聽醫生的話」。

詹雅雯表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詹雅雯表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在家休養多月後,本月7日詹雅雯透露正式上工,原本頂著一頭短髮的她還因為造型需求戴上了一頭長假髮,頓時女人味十足又有精神,沒想到卻引來網友閒言閒語。對此,昨詹雅雯在直播中表示有人懷疑她誇大病情,「如果有人說,沒那麼嚴重為何說的那麼嚴重,欸不是我講的,是醫生傳達的訊息,我才跟大家說,我當然希望我沒那麼嚴重」,並表示自己不在意酸民評論,反而想要感謝他們,「質疑我的朋友,你們是我的貴人,讓我的爸爸媽媽不用擔心」。

至於傳聞詹雅雯錄影時身體極度不適還狂吐,她表示自己沒有像外界所說,吐到四肢無力被扛進評審台,「其實沒那麼嚴重啦,我不是被扛上去,是我坐在評審台才吐,不是吐完才被硬扛上去的,大家不要誤會也不用擔心,我現在一切都很安好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