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被爆與人夫醫不倫戀。(圖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被爆與人夫醫不倫戀。(圖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,被爆與已婚康姓醫生學長不倫戀,雖然發聲明否認當小三,也向男方元配致歉,卻遭醫師夫妻聯合聲明有外遇一事,無疑遭到直接打臉,這讓許藍方曬出對話截圖打臉對方,更將提告毀謗名譽,對此,美女醫師黃宥嘉嘲諷:「提告是自證清白還是法院認證小三」。

許藍方強硬否認不倫戀,甚至將對人夫醫提告誹謗名譽,這讓黃宥嘉反問:「提告是自證清白還是法院認證小三?喊告是自爽,告贏才有資格爽」,接著強調「賭人夫會愛自己才做小三,結果人夫選擇回歸家庭,盡力彌補,這種賭運,你敢賭就要賭小的,不要賭大的」,雖認為康醫師在此風波最該被檢討及謝罪,但既然老婆選擇原諒,旁人也就沒什麼好評論。

黃宥嘉發文嘲諷許藍方。(圖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)
黃宥嘉發文嘲諷許藍方。(圖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)

黃宥嘉表示人夫醫雖然不能忍胯下之癢,但至少還有良心沒有幫小三欺負老婆,甚至上演聯合正宮抵抗小三的劇碼,直呼要頒發「沒有龜縮」匾額給人夫醫,強調這個匾額比「仁心仁術」還珍貴,但也不忘嘲諷許藍方「為了一個神似秦偉的男人『披荊斬棘』也好,『玉石俱焚』也好,那都是視名譽為糞土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看了雙方的新聞,發現兩方的證據兜不起來,覺得案情不單純」、「要當公衆人物又要做見不得人的事情就是在玩火自焚」、「最該被檢討的其實是胯下管不住的那位」、「我本來還覺證據不太確切,但後來越來越荒腔走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