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10日突然在錄節目時,自曝已結束6年婚姻。(摘自臉書)
趙正平10日突然在錄節目時,自曝已結束6年婚姻。(摘自臉書)

53歲的趙正平2015年在《綜藝大熱門》宣布婚訊,6年後,他10日在該節目上無預警宣布離婚,震驚眾人。他隨後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,感性說「防疫期間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,珍惜身邊所愛的人!」他也謝謝媒體及線上朋友的關心,該說的都在直播上和節目上說了。

趙正平前天在節目直播中強調「我不是家暴、不是外遇、也不是好吃懶做」,也說絕對沒有任何外力介入,「主要是自己狀態沒有調適好,影響到我的妻子,我是個很失敗的丈夫,但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的」。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他有意重新把太太追回。

據悉,他跟前妻在5月爆發疫情前辦妥離婚手續,雖已分居但沒交惡,至今時不時會互相噓寒問暖,偶爾還會見面,少了夫妻關係後,他反而覺前妻變更可愛,至今仍愛著她。

趙正平雖然給人火爆形象,但私下很尊重前妻,不過畢竟他是公眾人物有壓力,難免會把情緒帶回家,當他的另一半得包容他的一切,時間久了多少感到不平衡,加上生活瑣事,最後走到離婚這步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