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
東京奧運中華隊選手帶回佳績,回來後活動行程邀約相當多,今天晚間富邦集團和台灣大哥大邀請舉重郭婞淳、柔道楊勇緯、高爾夫三位好手潘政琮、徐薇淩及李旻參加線上慶功會,在主持人及球迷鼓勵下,楊勇緯開金口獻唱電影「你的婚禮」主題曲「不遺憾」,讓「楊太太」們直呼耳朵懷孕。

經過奧運銀牌的榮耀加上帥氣外型,讓楊勇緯人氣飆漲,IG追蹤人數已經突破40萬,他坦言還是不習慣受到這麼多關注,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他,也希望透過這次機會,讓更多人認識柔道,接下來他放眼2024巴黎奧運,未來從選手退役後,也想擔任教練把所學及經驗傳承。

今天的線上慶功會氣氛輕鬆,也讓選手們回覆粉絲提問,楊勇緯分享了自己些的食物是巧克力、榴槤,也未被問休息時的娛樂,他表示比較常從事像是看電影之類的靜態活動,也被拱唱歌,最後唱了最近比較紅的「不遺憾」,讓粉絲聽了大力稱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