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孫儷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大陸女星孫儷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女王,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和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都是她的代表作,其中《甄嬛傳》更讓她打開在台灣知名度,精湛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;孫儷在拍戲之餘,喜歡運動和練字,最近她透露自己邊運動邊看電視台重播的《甄嬛傳》,看到甄嬛被皇上賞耳光,差點嚇得跌下跑步機,忍不住自嘲,戲裡的人是自己怎麼還會嚇到。

近年來孫儷戲約不斷,幾乎一部戲接著一部,但她工作之餘也很享受生活,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各種趣事;今(11)日下午她在微博發文,因為運動時邊看劇發現自己超健忘,她早上在家跑跑步機,打開電視正好在播《甄嬛傳》,於是一邊跑步一邊觀賞昔日的經典作品。

古裝劇《後宮甄嬛傳》。(圖/ 摘自《後宮甄嬛傳》微博)
古裝劇《後宮甄嬛傳》。(圖/ 摘自《後宮甄嬛傳》微博)

沒想到電視正好播到皇上打了甄嬛一個大耳光,孫儷說嚇得她差點從跑步機掉下來,著實被嚇了一大跳;事後她想了想,才發覺有點不對勁,「不對呀,這個戲裡的人是我呀,我演的呀,我是知道情節的呀,怎麼還會被嚇一跳呢」,連她自己都快被健忘的腦袋打敗。

大票粉絲都被孫儷的反應笑歪,忍不住開玩笑,「妳是有多久沒看過(甄嬛傳)了」、「還是那個嬛嬛呀」、「對於健忘的人來說,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所以嚇一跳也很正常」、「又想再去刷一遍《甄嬛傳》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