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為許藍方發聲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莉婭為許藍方發聲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受封「最美博士」的網紅許藍方身陷不倫感情風波,莉婭10日發聲力挺女方,還向正宮喊話:「請妳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,因為只有約束的愛情終究會枯萎的!」一番言論引起外界砲轟,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不滿狠嗆,「爛藍窖只顧著去外面經營感情啊!」

莉婭日前發文稱:「一段有問題的關係中,該被檢討不應該只是第三個人,不應該成為媒體創造點閱率的工具」,直言離婚率那麼高,就是證明婚姻是反人性的制度,「只有約束的愛情終究會枯萎的!許博士加油」,更表示自己會結婚是為了「實驗」,「因為想要知道親身經歷是什麼樣的感受和經驗,這有很奇怪嗎?」

莉婭在文中坦言:「我並不是想要用婚姻來約束對方約束自己,我們只是為了這一路走來的彼此負起了責任而已。」對此律師李怡貞火大回嗆:「提油救火,雪中送屎,那麼妳為何要結婚?」更大翻白眼表示,「現在是各種毀三觀的認知作戰嗎?正宮不經營感情被外遇活該?!爛藍窖只顧著去外面經營感情啊!」

而莉婭6日就曾發文表示,自己會和謝和弦結婚是因為當時她被抹黑,她只能靠自己重新建立工作體系,「什麼事我都扛了,所以後來謝和弦說『他要對我負責』,事情就是這樣。結婚證明書它真的『只是一張紙』,就像現在一堆人藐視這張紙的法律效力一樣。」讓網友看得滿頭問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