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怡貞表示遇到人夫抱怨老婆來取暖討拍,閉嘴是明哲保身的方式。(圖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李怡貞表示遇到人夫抱怨老婆來取暖討拍,閉嘴是明哲保身的方式。(圖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被爆料與已婚男醫搞不倫羅生門,鹹濕對話也遭流出,雖然她連發2則聲明駁斥當小三,並反指男方騷擾,甚至向正宮道歉,但多數網友仍不買帳,對此,「美女律師」李怡貞除了強調最該譴責的永遠是爛男人之外,更直言:「喜歡遊走灰色地帶,就休怪他人事後責怪」。

李怡貞表示若聽到為人夫在外抱怨老婆來取暖討拍,閉嘴是唯一明哲保身的方式,因為別人的老公根本不需要同情跟安慰,真正該被同情的是被可恨之人當成暫時慰藉,甚至是進而利用的自己,但若因為自身寂寞將錯就錯,也得為間接讓別人受的傷負起責任,畢竟玩火本就容易自焚,是否該決斷全在於一念之差,若藉著假公濟私遊走灰色地帶,就休怪他人事後責怪。

對此,網友也對李怡貞一番見解大表贊同,紛紛留言回應:「現實生活中就是有臉皮厚到裝睡假裝沒事不肯離職的無恥女人」、「做錯事認錯並不可恥,可恥是不覺得自己有錯,明知不可為而為之」、「渣男真的都用這套說詞在外面走跳啊」、「最討厭人夫在外説老婆的不是!這種男人得要離的遠遠的,鐵定不是好東西」。

李怡貞昨(10日)收到很多網友私訊,希望她能評論此新聞事件,但她表示一早收到的事實跟報導內容有點不符,加上案子進入侵害配偶權訴訟,暫時不點評此案,不想用平台讓人覺得帶風向而影響訴訟,但不代表被收買或被人說情,接著強調針對情節個案判斷,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勝率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