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亂堆雜物、浪費水、緊閉門窗、搖膝抖腿等壞習慣,將會使財運低落,賺錢困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有亂堆雜物、浪費水、緊閉門窗、搖膝抖腿等壞習慣,將會使財運低落,賺錢困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財運能夠旺上加旺,不過有些生活中的壞習慣卻會衰敗財運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如果有亂堆雜物、浪費水、緊閉門窗、搖膝抖腿這4個壞習慣,容易把財神爺趕跑,不知不覺中阻礙了好運氣的來臨,若是發現自己有這些習慣,一定要立刻改正,以免因此影響運勢。

▍1.亂堆雜物

有些人不懂收納,無論是辦公環境還是家居環境,都習慣用各種雜七雜八的物品塞得滿滿的,這樣即使財神爺光顧家裡,也沒處落腳,自然而然就不會再來了。所以無論是辦公環境還是家裡,都要注意把物品收拾得整潔有序,不要亂堆亂放,否則不僅不會招來財運,還會導致家裡財氣被壓。

▍2.浪費水

有些人仗著水費便宜、取得方便,就養成浪費水的壞習慣,水在風水中象徵著財運,當人在浪費水資源的同時,就等於在消耗你的財運。況且,不節約用水,水費自然高漲,無論是對於現實還是風水講究,這樣的壞習慣都會使你財運流失。

▍3.緊閉門窗

在家居風水中,室內通風、通氣是很重要的,試想,若是整天都緊閉門窗,室內濁氣排不出去,室外的旺氣也不得入內,久而久之,家人的事業運、財運自然也就無法上升。所以,平常趁著天氣好盡量打開門窗通風,這樣家裡才會生機蓬勃,做事得心應手,財運自然越來越好。

▍4.搖膝抖腿

「搖膝抖腿」這種習慣會給人不穩重、靠不住的印象,對於男性來說,不容易聚財,對於女性來說,則反映她家庭觀念淡薄,所以若有這個壞習慣就要立刻改正,以免破了自身財運而不自知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